【轰出胜】fire(1)

——轰总黑化(文笔烂我是罪人)


——正体剧情可以私聊我你想看什么样的接下来


——注意避雷!


——我还是不懂ooc是什么意思


——好叭可以开始了


——小学生文笔


——结尾有很多废话!


——开始开始!!




你在呼唤、你在呼唤什么?…我一直在你身边啊…

 

 

  啊——头疼…


   是一个被噩梦缠绕着的第3个夜晚。


  绿谷出久不记得他做这个梦有多久了,关于这个梦绿谷出久可以说是一问三不知,他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闭上眼睛试图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做这个梦前和谁在一起。


  不,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


绿谷出久皱着自己好看的眉头,弯曲细长的腿,让手肘抵在膝盖上好助于自己再次进入深度睡眠,他发现这方法不可行之后,拿起手机亮起锁屏。


  已经3:18了


  明天还要去事务所啊…放好手机,自己重重的落在了床上,床身好似快要散架似的发出难听的“吱呀——”绿谷出久看着天花板。


  次日清晨,他不知道怎么睡着的,他也不知道是怎么起床的,反正他就昏昏沉沉的来到了事务所。甚至他还是在同事的提醒下才发现自己没有换事务所的工作装。敲了敲自己不清醒的脑袋后拿起备用工作服向更衣间走去。


  事务所里的更衣室是后勤人员和英雄们共同换衣服的场所,绿谷出久也不知道这间事务所是穷还是什么原因,反正自己每次都要挤进充满汗臭味的英雄们中间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阴阳脸你是想打架?!”“乐意奉陪,可是在事务所里打架会让敌联盟以为我们是内斗。”“管他内斗不内斗!老子现在只想好好的教训你这个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话的、狂妄自大的家伙一顿!”绿谷出久赶忙开门,拦住了两个衣服都只脱到一半,露出腹肌的家伙。“诶诶诶爆豪胜己冷静一点!”绿谷出久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还是感觉爆豪胜己的动作速度一点没减。


  啊,真是够了!——


  “行了!天天打架天天打架,爆豪胜己你做完任务就消停点休息一下去找所长要任务啊,整天做完任务就打架你当更衣室不要钱吗?!”爆豪胜己的轰焦冻都一脸疑惑地看着自己冲进来、自己发火的小家伙。“哈?”绿谷出久抬头看着爆豪胜己的猩红双眼,突然感觉到脊椎骨一阵恶寒。


  救赎我是你的使命…这是不容许逃避的——


  绿谷出久看着眼前将要爆发的爆豪胜己,竟然突然弯腰九十度闭上眼睛大声说“对不起我刚刚情绪失控了!”爆豪胜己又懵了。搞清楚一点状况的轰焦冻出声“啊那个、你是新来的吧?我和爆豪只是在对台词啦。”轰焦冻温柔的摇了摇自己的台词本。

  “诶?”绿谷出久看着自己眼前被轰焦冻在晃着的台词本,突然感觉自己想变成一只鸵鸟埋头进地下了。“对啊,对台词而已。谁知道你这个家伙突然冲进来大喊什么?而且我没见过你。”爆豪胜己拉起了还在羞愧的绿谷出久的吊牌“绿谷——”


  轰焦冻异瞳猛然缩小

  爆豪胜己的猩红瞳孔还是倒映着绿谷出久的吊牌


  “怎么了吗?出久不会读?”绿谷出久出声将眼前两人的神志狠狠的拉回来。“没事,那个绿谷先生,可以帮我们出去跟所长说一下我们等会请假半天吗?”“噢当然可以。”少年扬起了可以与向日葵媲美的笑容。“谢谢你绿谷先生。”“叫我绿谷就好啦。”绿谷出久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很久没发言的爆豪胜己只是死死盯着眼前的墨绿发少年,眼神中充满了恐怖的火焰。等绿谷出久出去后,爆豪胜己一拳砸在了更衣箱上“死柄木不是跟我们说绿谷已经死了吗?”轰焦冻烧毁了手上的台词本“是,我也听到了。可是谁知道死柄木说的是肉体上的死亡、思维上的遗忘还是对我们的记忆遗失?你知道的,死柄木比狐狸都狡猾。”


  “那我很庆幸他忘了之前的所有事情。”爆豪胜己把眉头皱的更深了,“毕竟我们没有成为英雄之前可以算是死柄木的共犯了。”轰焦冻看着那扇已经没有了动静的门,动了动口,始终是没发出声音。


  轰焦冻低下头,红白相间的头发垂在轰焦冻的眼睛旁边,让爆豪胜己看不清轰焦冻的面部表情,殊不知,轰焦冻盯着自己的手掌心缓缓勾起嘴角。


  我的天使——

  我的救赎——

 

你回来了——






















哇哇哇哇哇谢谢小天使看到这里啊!


之前写过但是删掉了感觉小久之前的形象有点崩


剧情也很崩


现在也很崩


很想接文练手啊


可以发我的!


(我很平易近人的)


顺便也可以说说你想接下来怎么写


我可是试试的!(试试就逝世)


有时候日更,也会周更,也会月更,也会每小时一篇(只要我不懒)


ahhhh还是很感谢看完废话的可爱小天使al(//∇//)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EEcH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