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茸米】脑洞

-米斯达,等我,好吗?

  米斯达在满身冷汗的夜晚总再次惊醒,他摸了摸已经被汗浸湿的睡衣和被窝,明明是最凉爽的秋啊,为什么会因为 几个字而惊醒一次又一次呢?他看向木色床头柜上放置的已经稍微有些刮痕的相框,照片中是稚嫩的自己和一位黑发穿着校服的少年,照片早已被岁月泛黄,米斯达就这样在晚风的沐浴下静静地看着那张照片,“谁..”米斯达紧紧地抓住被子“你到底是”

谁...

 “米斯达你没睡好吗?”布加拉提看着米斯达死命扒拉着眼皮撑在桌子上的动作实在是惹得纳兰迦频频发笑,福葛温柔地问憋笑憋得难受的纳兰迦16*55算完没有,纳兰迦颤颤巍巍地递过去一张纸,福葛看完之后,拿起叉子往纳兰迦脸上捅去“啊啊啊16*55你怎么现在还算不会啊你真的是天才吗!?!”“啊啊啊你竟然刮花我美丽无瑕的脸蛋福葛我要跟你拼了yayayaya!!”布加拉提跟阿帕基说了一声拦住他们之后来到隔壁房间拿出电话,拨通之后对面清澈的男声使布加拉提不禁气不打一处来,“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米斯达天天魂不守舍你应该知道是谁做的好事吧?”对面沉默了一会,便再次开口说道“米斯达...怎么了...”布加拉提没有什么多余的情绪,他只是觉得对面那个少年对不起米斯达而已,仅此而已。

“怎么,你的心难道还在这里吗?”“布加拉提我知道我这种行为是对米斯达的不负责但...”“没有但是,你对你的这种行为难道你还需要我去传到给米斯达什么歉意吗?说什么你是因为某些原因而离开这个小队,说得严重一点是背叛我们这个小队吗?”布加拉提的声音逐渐变大,“米斯达差一点就有烟瘾了。”“米斯...”没等对方问出他想问的布加拉提便摁下了挂断键,“喂,喂,喂,布加拉提!布加拉提!”少年明显是急了,他死死盯着手机,恨不得把布加拉提隔着手机拉出来,“米斯达..米斯达...”紧握着手机的手逐渐没了力气,“是..我的错...”

-为什么承受的是米斯达...

-因为我..

-爱他.

米斯达看布加拉提气冲冲的走出来,便小心翼翼地问布加拉提发生什么了,“没事,也不是什么大事。”米斯达看着布加拉提,许久开了口

“乔鲁诺,什么时候回来?”

布加拉提看着米斯达疲惫的样子不禁心疼了几分。

“他说很快就回来啦,你要好好睡觉,才能以最好的姿态欢迎带着6块草莓蛋糕回来的他哦。”

“嗯。”












谢谢天使看到这里

谢谢你们欣赏这个文

很菜

布姐死的时候我哭的很大声

真的

他太温柔了我写不出来他的温柔和茸总的自责和米斯达的思念

很菜*2

评论
热度 ( 12 )

© EEcHoo | Powered by LOFTER